储户(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两周内自动登录
站内搜索
    汇聚大爱,共克时艰,浙江省脐血库向医疗单位捐款十万余元
    时间:2020-02-02

来源:浙江省脐血库

这个春节很难,也很暖。

84岁的钟南山院士,在疫情发生第一时间赶往疫区;全国各地无数医疗大军毅然写下请战书,奔赴武汉;疫情数据24小时公开实时更新,治疗防护与时间赛跑!

同舟共济、驰援武汉,除了专业的医护人员,还有一些普通人也在为疫情防治默默行动。

抗击疫情,浙江省脐血库的工作人员也责无旁贷。虽然不能走上前线直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但是数百名浙江省脐血库工作人员自发发起了援助抗疫前线医院的捐款。



浙江省脐血库工作人员自发发起捐款项目

截至202022日中午,浙江省脐血库已经累计向杭州市红十字会以及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捐款十万余元,用于前线购买医疗物资及抗击防治工作。

作为一家有爱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浙江省脐血库始终不忘自己的公益使命,坚持用行动践行“爱心、诚信、责任、专业”的企业理念。

针对此次捐款,浙江省脐血库的工作人员表示,捐款是我们的一点心意,因为不是专业人员,无法奔赴前线,只能通过自己的方式,为防治和抗击疫情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面对疫情,浙江省脐血库快速反应、积极应对。及时加强全体员工的安全防护,同时保障脐带血的安全,按时出库救治患者,为生命保驾护航。

为保障安全,浙江省脐血库启动了以下措施:由于每份脐血必须在24小时内完成制备检测等工作,浙江省脐血库实验室里每天都有工作人员值守岗位。每天早上,在实验员们上岗前,必须统一进行体温测量,保证上岗人员身体健康。

每天对工作场所进行酒精消毒,保证工作环境安全。进入工作区域前,每位工作人员必须穿上消过毒的洁净服。同时强化工作人员勤洗手的意识,定期洗手消毒。

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协助登记员工信息。要求员工每日定点打卡,记录出行信息,并填写防疫日志,确保未上岗的工作人员身体健康,减少返程后交叉感染的可能性。

最后,浙江省脐血库呼吁大家:“尽量减少走亲访友,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出门带口罩。在室内注意通风,勤洗手,多运动,增强自身免疫力。”

对于疫情,合理看待,科学预防,不必恐慌。“集小爱,汇大爱”,希望所有人都能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汇聚成一份心系疫区的温暖大爱!

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克时艰!

愿寒冬早去,星河长明,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