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户(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两周内自动登录
站内搜索
    浙江省脐血库等爱心单位捐献武汉培智学校六一礼物发车仪式启动
    时间:2020-05-25

来源:浙江省脐血库

2020525日下午,由杭州杨绫子学校牵头举办的向武汉市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学生捐赠六一礼物的发车仪式在杭州市杨绫子学校正式启动。

著名书法家陆一飞先生、杨绫子学校校长以及不少中外爱心人士参加了本次发车仪式。


在发车仪式上,杨绫子学校校长率先发表讲话,讲话中,校长提到了培智学校的学生和其他学校的不同之处,同时,也感谢了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注。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与武汉人民共度疫情难关,借此六一儿童节之机,杨绫子学校邀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武汉市武昌区培智中心学校学生送去爱心礼物。

浙江省脐血库在收到杨绫子学校的邀约后,立即着手准备爱心礼物。

在发车仪式上,浙江省脐血库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多年来,浙江省脐血库始终秉持“爱心、诚信、责任、专业”的企业理念,积极承担社会公益责任,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士奉献爱心。

随着医学的不断发展,脐带血不仅是在血液系统疾病和免疫系统疾病治疗领域,而且在再生医学领域也不断绽放光彩。

浙江省脐血库工作人员(右)与杨绫子学校校长(左)合影

截至目前,浙江省脐血库已经向医院出库8份脐带血用于治疗脑瘫、脑神经发育迟缓、自闭症等疾病。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脐带血的应用范围一定会更加广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