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户(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两周内自动登录
站内搜索
    温暖陪伴,浙江省脐血库欢迎储户回家

来源:浙江省脐血库

为了让广大储户进一步感受脐带血的储存环境,了解脐带血临床应用及科研的最新动态。114日,我们邀请了部分储户前来脐血库参观,共有40多户家庭参加了本次活动。

(储户听讲脐血科普知识讲座)

本次活动分为两大环节:首先,由脐血库专业讲师为储户家长们带来脐带血专业知识讲座并进行现场答疑;接着,由脐血库工作人员带领家长和小朋友们参观脐血库,了解脐带血的储存环境及入库流程。

讲座前,血库工作人员将一份含有血库简介和脐带血出库应用及最新科研进展的资料发放到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手中,不少家长对脐带血的出库应用情况表示了赞叹。

讲座中,老师在结合脐血应用案例及近期脐血会议内容的基础上,向家长们重点介绍了脐带血的临床应用情况以及科研进展。

老师指出:我们都知道脐带血能够治疗多种血液及免疫系统疾病,但是,在近期的临床研究中,专家们证实了脐带血对于脑瘫等疾病也具有初步的疗效。可见,脐带血的应用范围正在不断地拓宽,其应用前景也将越来越广阔。

(家长们用手机记录下重点内容)

讲座的最后,老师表示非常高兴大家没有丢弃这份珍贵的生命资源。家长们也向老师提出了自己的问题,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家长们巩固了脐带血的相关知识,进一步了解了脐血的近期科研成果,也更加肯定了自己为孩子储存脐血的正确性。

随后,工作人员分批带领家长和孩子们参观了血库展厅和液氮库,为储户们讲解了脐带血从采集到入库的全过程,让家长们更加深入地感受到脐血储存的科学性和安全性。

半天的行程结束后,储户们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打消了心中对脐血储存环境的疑虑,对于宝宝的脐血存储在这里感到很放心。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接下来,浙江省脐血库将再接再厉,举办更多的精彩活动,敬请各位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