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户(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两周内自动登录
站内搜索
    【脐血课堂】浙江省脐血库知识讲座走进高校
【脐血课堂】浙江省脐血库知识讲座走进高校
来源: 时间:2015-12-30
 时间:20151125  来源:浙江省脐血库

    “这样的讲座形式很好,我们了解了很多脐血知识。”20日晚,一场专门为大学生举办的“脐血知识讲座”在杭州师范大学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本次讲座,旨在为学生们普及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的知识和医疗价值。
\

教室座无虚席,没有位置的学生只能站着听讲座

    晚上6时许,离讲座开始还有半小时,不少学生就已纷纷入场。当讲座开始,一些没有座位的同学只能站在走廊或门口处听课。来自浙江省脐血库的讲师从不同角度,针对脐带血的定义、治疗疾病的种类、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的临床应用等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并结合幻灯片和临床应用的成功病例,有针对性的向听课的大学生们图文并茂的讲解,大家听的很认真,对脐带血的应用都很感兴趣。
    课后,浙江省脐血库的讲师还和学生们进行了互动,对有关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知识问答题进行抢答。几乎每一个问题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被学生们回答出来,可见大家不仅认真听讲还把脐带血的知识都贯彻了解了。
\

互动环节学生们纷纷举手抢答

    此次讲座,让杭州师范大学的学生们对脐带血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不少学生都说会向周围的同学、亲友宣传脐带血的价值。今后,浙江省脐血库也会陆续在杭城的各大高校举办脐血知识讲座,让更多的大学生走近脐带血,了解脐带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