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户(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两周内自动登录
站内搜索
    欢乐迎新年,“脐”爱满人间 省脐血库与杨绫子学校学生共迎新年(杭+新闻)
    时间:2020-12-31

来源:杭+新闻

2020即将接近尾声,为了迎接2021年的到来,1230日,浙江省脐血库工作人员和阿里公益志愿者们一起来到杭州杨绫子学校,举办迎新年公益活动,与这些特殊的孩子们共同迎接新年。


活动开始后,杨绫子学校的老师发表了讲话,她提到,培智学校的学生和其他的孩子一样热爱这个世界,因为在这个温暖的世界里,有人给了他们最温暖的爱。同时,校长也感谢了浙江省脐血库长期以来对学校学生的关心和关注。

现场,工作人员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环节:抢凳子、传气球、击鼓传花……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

游戏结束后,浙江省脐血库和阿里公益的工作人员们还给孩子们送上了惊喜礼物:套装玩偶、玩具枪、绘画彩笔等。礼物不大,却蕴藏着工作人员满满的爱心。

看着孩子们接过礼物时惊喜又有些羞涩的眼神,工作人员笑着说:希望新的一年,这些孩子都能健康快乐,心想事成。

随着医学的不断发展,脐带血不仅是在血液系统疾病和免疫系统疾病治疗领域,而且在再生医学领域也不断绽放光彩。

作为一家满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浙江省脐血库多年来一直关注儿童健康,不忘公益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爱心、诚信、责任、专业的企业理念。截至目前,浙江省脐血库已经向医院出库10份脐带血用于治疗脑瘫、脑神经发育迟缓、自闭症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