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户(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母亲姓名
脐血编号
两周内自动登录
站内搜索

      浙江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简称浙江省脐血库),经国家卫健委(原卫生部)批准(卫医发[2001]223号),依托浙江省血液中心于2001年5月14日开始筹建,获得特殊血站执业许可证,并连续多次通过再执业验收。浙江省脐血库由浙江绿蔻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受浙江省卫健委监督管理。2019年9月,浙江省脐血库通过AABB资格认证,获得国际血液行业的高标准认可。

      浙江省脐血库拥有进口全自动液氮贮存系统、程控降温仪、流式细胞仪及用于细菌培养和检测的仪器设备;脐血库严格遵循《血站管理办法》、 《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管理办法(试行)》 、 《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设置管理规范(试行)》。全面实行QMP管理,以国际标准(即AABB标准)为基础,高标准、严要求,进行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的采集、制备、储存,确保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的质量。

                  

                

                

      浙江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作为省内合法运营脐带血造血干细胞的机构,目前已与省内100余家医院取得合作,采集地点已覆盖杭州、宁波、温州、绍兴、台州、金华、衢州舟山、丽水九大区域。我们的孕产妇及家属可以在当地的医院向我们咨询顾问了解脐带血的相关知识及办理捐献或者储存业务,也可以电话咨询浙江省脐血库客服热线:400-826-4801(咨询时间:9:00-17:30

              


      目前已保存脐带血造血干细胞超过15万份,已为全国有关医疗机构提供900余份脐带血用于移植。浙江省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的建设,是为了进一步发展浙江地区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库的事业,旨在壮大公共库,并加速脐带血临床应用的普及,为区域内的公众提供专业、高质量的脐带血造血干细胞冻存服务,造福更多患者。

      为更好的贯彻卫健委“由储户自主选择脐带血存储方式”的方针,浙江省脐血库分为公共库和自体库,公共库存放产妇无偿捐献的脐带血,面向全国移植医院提供配型查询和造血干细胞的供应,自体库存放产妇自愿付费为宝宝和家人储存的脐带血,供宝宝本人或家人治疗应用。 

 

 

连续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0年,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证书

 

                

      血站执业许可证:浙卫特血站字 [2022]第1号

 

                

 


                

 

浙江省脐血库顺利通过了GB/T 19001-2016/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审核并取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21年12月在再次获得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以及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2023年6月,浙江省脐血库再次通过AABB资格认证